close

某個夜晚,住家有一位小姐有點睡不著,於是跟朋友聊天、玩遊戲..........

「我睡不著」少女有點悶悶的對著少年說。

於是少年也對著說:「哈哈 ,是嘛....我也是...」說完,於是少年繼續玩著遊戲,久久才回。

我一直盯著螢幕看......過了許久之後那位少年回覆了。

那位少年問說:「要不要一起玩」少女頓了一下回說:「嗯嗯好」。

於是少女也跟著這位少年一起玩了...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過了一小時之後少女累了先去休息...........

「那個我有點累了....先去休息了....」少女帶著疲憊的身子說著。

「嗯嗯好」少年說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斷.........

   

 

因為我是新手...所以還不會打小說.....((有不好看的地方請各位大大見諒#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皐月梨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